女友不滿劈腿輕生 陳俊生112字道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俊生女友驚傳輕生,原因就是為了陳劈腿。死者家屬25日下午公布陳女友生前泣訴錄音。陳俊生則以112個字向陳家道歉,表明難過沉痛。

死者家屬25出面說,陳俊生「不只一次」劈腿就是造成這起不幸的主因,家屬透露,陳俊生在女子墜樓後,還打給死者姨丈問有這麼嚴重嗎?死者姨丈「他(陳俊生)有打給我,他說這個事情有這麼嚴重嗎?人都死了他還覺得不嚴重。」讓家人十分憤怒,難以釋懷,因而決定公布錄音以及App要討回公道。

陳俊生女友身亡消息一出,震驚演藝圈,據相關報導,陳俊生透過律師發聲明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感到非常的悲傷、痛心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不會關機,也會持續好好安撫她的心情,絕不會讓這樣的遺憾發生。我對她的家人感到萬分抱歉,更為她感到不捨、心疼。我現在的心情非常混亂,無法相信這是事實。再次和大家說對不起,也謝謝各位的關心。」不過,聲明並未提及,但未提及是否到女友靈前致意。

25日家屬公布錄音中的女聲泣訴,「我不知道原來你可以對我這麼絕情,現在我把自己灌醉,這一天太傷,你之前的幾段感情,都是這樣子結尾,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...。」「或許之前那些女生,可能只是呼弄你,他們不是真的想死,但我就是這麼的痛,所以,我希望………我這麼做(輕生),就是要讓希望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痛。」

※ 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女友為愛輕生 陳俊生向家屬道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