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被磨光 小禎:希望阿良娶田欣

 

 

李進良與小禎結婚5年,繼3月摟妹被抓包,夫妻分居半年多後,日前再被爆摟緋聞小三田欣返家過夜,小禎直言:「我不意外,看到他身邊是同一人(田欣)才意外」,她不對田欣提出妨礙家庭告訴,甚至感謝田欣,她說:「我感謝她,承接過去我所受的苦,希望阿良能娶她」,祝福兩人早日修成正果。

 

夫妻認識9年,李進良16度偷腥被抓包。今年3月李進良又被抓包偷吃,小禎為女兒選擇維持婚姻關係,但是結束同居生活,搬離豪宅。

 

她坦言:「我曾提過離婚,阿良一直在拖,他對親友說不想離,卻又被拍到」,她不解李進良不離婚的原因,但強調與診所事業無關,最後不惜以「茅坑」自嘲,她無奈說:「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占著茅坑卻不拉屎」。

 

小禎和李進良維持婚姻關係,常因女兒相聚,是否還愛阿良?她回:「再多的愛都會被磨光,現在只剩下對女兒的愛」。

 

小禎事業運旺,近日接下「我家也有米其林」美食節目主持棒,主持4節目。小禎首度和型男主廚夏隆聯手主持,昨午記者會上,夏隆對小禎「新娘抱」,讓她很害羞,笑說:「從來沒有男生這樣抱過我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