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台中婚紗上月24日跳樓輕生,前天舉辦告別式陳俊生被女友表妹怒摑、台中婚紗阿姨踹一腳,陳母卻是出面維護,變成一家兩種情,網友批「媽媽都原諒了,表妹跳出來打人是哪一招」?陳怡婷表妹張又心昨(19)日表示知道這是不好示範,也很難看,但她不後悔,「我只能說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外人不能了解」。

張又心透露在澳洲時,陳母就打電話要她別對媒體放話,陳母又在2周內和陳俊生言歸於好,她直言看到2人握手「很噁心」,還說:「可以接受她原諒陳俊生,但不能接受把他當客人一樣。」張又心坦言95%不原台中婚紗諒陳俊生,但她說:「我相信善惡終有報,希望事情到此為止,日子還是要過,要問就問陳家有沒有拿錢。」

陳母直言:「放下不代表原諒。」對於家屬在告別式上大動手腳,她則表示:「難免啦,她從小跟他們相處到大。」陳怡婷從3歲父親過世後,被送到外公家照顧,成年後才搬出,因此和外公、阿姨、表弟妹等人感情深厚。陳母表示她原本也無法諒解,經過學佛朋友開導才放下,她說:「我也不想場面這麼難看,女兒是我的,我會不難過嗎?」台中婚紗

外傳陳俊生打算比照過去陳怡婷給生活費的方式,代為安家孝親,陳俊生直言:「能做的我都會做,但我尊重陳媽媽的決定,畢竟她也把女兒扶養這麼大。」他表示已提過此事,現在就等陳母同意,陳母則說:「等怡婷入土為安再說。」但雙方未透露金額。

姓名學專家黃逢逸說,他的姓名格局顯示容易劈腿,個性心軟又博愛,爛桃花特別重,沒拿捏好就成劈腿族,不過,在女友告別式挨打反而好,獲得些同情、挽救一點事業。命理師詹惟中建議他,情場挫敗要從情場站起來,明年用喜事重整形象,可閃電結婚,以愛家好男人形象化解危機,否則明年仍有感情問題,有傷心桃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