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TVBS – 2012年11月19日 下午12:02

台南一名女高中生,因為父親長期沉迷於簽賭,父母經常吵架,也讓她和妹妹無法專心讀書,她擔心父親會拖垮家中經濟,直接寫信寄到警局,向警方檢舉簽賭站,希望警方前去取締,還她一個正常家庭!

警方:「找到六合彩的一些簿冊,和明牌。

 

 

警方直搗簽賭站,查獲一本又一本的台中婚紗簽單及帳冊,並且將組頭周姓嫌犯移送法辦,警方輕易破獲簽賭站,舉報的竟然是1位痛恨父親簽賭的高中生。

 

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盈溪:「她是說她的父親沉迷於,六合彩的簽賭,然後啊,跟她媽媽都會經常的吵架,希望警方能夠來取締。」

 

警方手裡拿著的,就是這位台中婚紗高中女生寄來的檢舉信影本,裏頭寫著,「警察叔叔,我的父親長期沉迷於簽賭,父母因而經常吵架,致使我和妹妹的學業無法正常進行」,字裡行間透漏出身為子女的無奈,她還提供簽賭站地址,希望警察能趕緊破獲。

 

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盈溪:「同學她所提供的一些處所,我們是經過幾天,做一個側訪跟了解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女高中生說因為父親簽賭次數太多,家裡的錢幾乎都被輸光,她擔心家中經濟被拖垮,女高中生在信中還寫著,「懇請警察叔叔救救我,救救我父親,讓我們家庭可以和正常同學一樣,讓我和妹妹可以安心讀書」,最後還寫上「我的希望就寄託於你們了,台中婚紗拜託!」。

 

女高中生大義滅親,儘管台中婚紗警方順利破獲,還是得看她的父親能不能痛改前非,挽救整個家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