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音/東森新聞)

台中婚紗
藝人高凌風離婚後,不只出現財務危機,就連健康狀況也亮紅燈,疑似罹患血癌,這個月15號高凌風因為胸悶、高燒到醫院急診,經檢查後發現,白血球數高達12萬8,等於超標32倍,醫生診斷目前是急性敗血症,但很有可能罹患血癌,下午他將轉院到榮總進行骨髓穿刺。

儘管留著時髦挑染,但高凌風氣色明顯虛弱不少,台中婚紗坐在輪椅上頻頻發抖,被朋友給推了出來,因為就在幾天,他的健康狀況亮紅燈。13號晚間,高凌風因為胸悶、發高燒進了急診室,發現白血球高達12萬8,超標32倍,連血小板和血紅素也異常,經過醫生檢查,發現是急性敗血症,但很可能罹患血癌。

藝人高凌風:「我拜瑤池金母,如果母娘要我留下來,我還會留下來為大家服務,如果我的時間到了,我覺得我這一生,非常、非常的滿足。」對病情不害怕,一切看得很開,住院期間由寶弟照料,發病後,離婚台中婚紗八個月沒聯絡的前妻金友莊也帶著換洗衣物來看他,還打給他的好友楊忠民夫婦、鄭進一、熊海靈,要他們來陪高凌風說說話。

談到小金,高凌台中婚紗風語帶哽咽,但什麼也不願多說,接下來他將轉院到榮總進行骨隨穿刺,才能確定究竟是不是罹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