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吳禮強、張佩玲、林怡秀、陳亭均╱台北報導】

藍心湄10日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力挺小禎,鼓勵大家追她,拱觀眾喊胡瓜「爸爸」,並把知名曲〈愛我到今生〉獻給小禎,全場觀眾叫好鼓掌,台下的小禎一 臉笑容,不見尷尬和委屈,令人意外台中婚紗。好友佩甄11日說:「她表面堅強,私下還是感情豐富,其實昨晚她很感動,不過她已度過最痛苦的時刻,她值得等到真正的 幸福。」

胡瓜不認李買回股權

藍心湄在台上語重心長的說,第一次看到小禎時,「她只到我的該邊(約大腿處,還在念小學),一直摸我大腿,我是看她長大的。」慶功宴上,她又說:「離婚不見得不好,也許是4個人的幸福。」

小禎的爸爸胡瓜,昨錄民視《明日之星》無奈的說:「在自由的國度台中婚紗裡,大家都有表言論自由。」其他一律以「沒有想法」回應。外傳女婿李進良(阿良)要向他買回診所的兩成股權,他說「事情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這般」。是否勸和?「沒有,尊重他們的意願。」。

胡瓜2007年花6000萬幫阿良開醫美診所,之後阿良還款,並給胡瓜兩成股份。阿良花心不斷,小禎近期也刷卡百萬,成為兩人對彼此的不滿。外傳小禎離婚條件是阿良要付給她5000萬,是否就是兩成股權台中婚紗轉成現金?但阿良沒有這麼多錢,所以離婚協議停滯。

離婚條件仍未達共識

李進良昨說,小禎至今沒跟他聯絡,離婚進度還台中婚紗是零,外傳小禎要他每月付50萬贍養費,他否認說:「50萬?我都不知道這數字從哪來的!」那是多少? 他回「不知道」,他的律師徐鈴茱說:「到目前為止,都沒有任何共識,沒有任何條件,也沒有收到相關訊息,甚至沒有協議,這說法不知道是單方面,還有心人傳 出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爾哈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